我要來個流水帳

講一下最近的生活(其實就這兩三天而已)




禮拜四為了隔天發表


弄到半夜四點才睡


說了你們可能不信


我已經很久沒降熬夜了


人家前一陣子都很早睡的


可是這次為了發表沒辦法


雖然有人可能會覺得我很欠打


因為我弄不完的原因是心思亂跑


也許我去算命也會來個「早日歸國」還是「早日結婚」的結果也說不定><


然後繼續說禮拜五


四點睡八點起床明明應該很累


可是就還好晚上還跑去喝酒


無意間發現好吃店


介紹美食這種事就交給多芬小姐好了(亂推給別人XD)


還算是開心


跟國高中考完段考去大玩樂的感覺一樣


考的怎麼樣就不去管它了


只是有些事情仔細想想讓人還真沮喪


而且沮桑的情緒似乎持續蔓延當中...........


那天其實算早回家


回到家之後熬夜疲勞總算來了


但還是硬著頭皮幫朋友上網拍買東西翻譯日文之後才睡


然後隔天整整睡到下午兩點


起床上上網之後又要開始準備化妝出門


晚上又要去上流社會人家作客


經過一陣看似歡樂然後講日文到累翻的聚會之後


我回家已經快一點了


而且整個很想吐


因為喝太多白酒又喝カクテル


我要說明因為大家到吃甜點的時候喝咖啡


但是我咖啡因弱い,然後酒又很好喝


所以我就一直喝一直喝><


然後回到家整個想吐


卻開始上網聊天


因為爸媽打電話來說要拿我的照片去相親=_=


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我爸媽幹麻半夜一點打來說要相親


其實是我姑姑從美國打電話給我爸說要介紹什麼同事的兒子


繼上次的教訓我第一個反應就說:我不要禿頭的喔!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傷害禿頭的男性們


不過人各有所好


我的菜是頭髮很短不是很少XD


但這次還是沒看到對方照片


其實我好像也不是很在乎


只在乎自己的照片好不好看XD


不過說真的


美國姑姑幹麻每次都要介紹那邊的人?


意味ないじゃん


我不懂鼓吹遠戀有什麼好處





再次回到流水帳


然後我就順便跟我媽聊起來


聊到一點多吧


洗完澡之後繼續跟多芬小姐(中間還穿插出現在夢裡的大阪同學)聊聊聊


竟然聊到四點


因為我明明說講秘密的title就好


結果還是忍不住發了一些情緒牢騷


辛苦多芬寶貝了


總之


我又到了四點才睡


然後今天早上九點起床


趕去代官山那裡搬樂器


因為今天不在代官山要去後樂園旁邊的市民中心練習


然後我就跟著樂器車(其實是一般休旅車)前往市民中心


我看著窗外發呆但沒有很想睡這真的很神奇


可能在煩惱那些事吧


發呆發一發


突然看到熟悉的路牌


一抬頭


不是我們公司嗎????


有沒有這麼神奇????


回程的時候我一樣看到了我們公司


最後結束時感覺累翻了但好像不是練習是因為搬樂器


剛剛七點多回到家


回家前想說家裡沒東西可以煮所以去seven隨便買


結果剛剛吃完的時候打開冰箱才發現有肉有菜


而且肉到期了Orz


整個就是しまった。。。。


我又不太吃任何過期一點點的東西(因為我很容易拉)





所以說人太忙或是腦子想太多事


還有睡不好覺


真的會頭腦不清楚


而且還會浪費錢浪費食物遭天譴等等


不過明天開始又是忙碌的一個禮拜了


聽說下禮拜要交給教授一份報告然後ho姐姐要來住我家然後班排很滿


><


厚...


我要去買一箱ウコンの力放在家啦!











(流水帳は以上です。 お疲れさ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