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篇才在講說什麼不醉不歸

昨天回朋友留言還在那裡囂張說自己酒量好像變好

然後昨天半夜我整個就是報應

去睡覺的時候就一直覺得很反胃

越睡越不對勁

而且還會發顫

都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冷

我想起一年多前食物中毒的時候

想說不管是中毒還是喝醉酒,起來吐一吐比較好

可是我ㄜ好久都只吐一丁點

當下我竟然希望自己食物中毒

因為之前整個是以無法抵擋的趨勢三孔噴出(對不起!有點太寫實了!)

可是我又不敢用手挖喉嚨

從小我就最討厭耳鼻喉科的醫生用冰棒棒子壓我舌頭

所以就半夜四點坐在馬桶旁ㄜㄜㄜ的

放棄了跑回去睡

又覺得還是很想吐

就跑去廁所

就這樣反反覆覆整個快瘋了

後來有吐一些

而且還一度有固體狀的東西卡在我喉嚨(我認出它是那天吃的涮涮鍋的豬肉><)

整個就是很不爽快的吐法

當下我真的開始想念食物中毒的吐法

不過

不管吐多吐少

喉嚨真的都會啞掉

覺得實在是太傷食道和喉嚨了

所以喝了一堆溫水

結果當場又想再去吐(題外話:我覺得這個圖跟這篇文超貼切的XD)

但一樣還是不爽快吐法

不過我不想管它了

因為我很想睡

反正胃出了一些東西暫時還不會太激動

我就這樣勉勉強強地睡到早上





今天是上班日

對面的岩崎知道我不舒服

二話不說馬上去泡了中藥給我

我真的覺得這女生要是我是男的他也沒老公我就追她XD

喝了苦苦中藥說真的我好像更想吐

反正我的胃就是呈現一個

【放進什麼東西它就想把那些東西堆出來】的狀態

但是岩崎他叮嚀我不管怎樣中午還是要吃

所以我還是吃了個麵包

到下午其實狀況好很多(也有可能是我太認真工作轉移注意力)

下班的時候開始覺得肚子有點餓

又接到干物女們的邀約

就衝去涉谷吃飯了

不過大家都還在未復原的狀態(好像只有我跟多菲小姐?)

所以一律避免酒類

然後我連考慮菜單都先想好哪個比較好吐XD

雖然大家一致認為麵比較好吐

可是我覺得它爛掉的樣子我比較怕

肉我也覺得很噁

後來不顧多菲小姐的反對選擇了起司燉飯

除了因為我本來就愛吃之外

主要因為我覺得它被吃下去之前跟被胃推出來的樣子其實差不了多少

(阿哈哈不要打我,可是不覺得我說的是真的嗎)






然後

我現在有一點預感報應又要來了

因為我肚子現在又在咕嚕嚕地蠕動

好像在蘊釀著什麼=_=



結果請見明天網誌(沒寫就是沒事^^)





PS:
多菲小姐我會聽你話的

必要時刻我會伸出我的手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