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八點半起床

因為要早半小時到公司先弄島崎先生的請款書

十一點要出差去水戶

我整個很呆

因為連續兩天可能都要出差,所以以為水戶沒多遠

結果到公司跟岩崎小姐講了之後

看到她的表情

「很遠嗎?」

「開車的話兩個多小時吧...」

「.........」

清水竟然還叫我回本部的時候再做請款書

我看是不太可能吧

更何況我是六點下班






結果

還真的很遠

重點是

還遇到塞車





連吃飯的時間也沒

隨便到7-11買個便當就開始工作

主要是台灣GraceHill的開幕典禮用的DVD字幕製作

不熟悉的蘋果電腦跟沒有中文的鍵盤(好啦其實這還好,在公司都馬照樣用)

還有整個複雜到看不懂得DVD製作軟體

搞了一個下午

總算有點弄懂(我是說看懂,沒有說會做><)

因為跟我一起去的山瀨經理還有別的工作未完成

可能變成要留在茨城縣

喔!對了!水戶就是在茨城県

整個就是東京的北邊再北邊





反正我就是必須趕快把工作完成

這樣明天就可以不用再跑一趟了

於是我整個就是天黑了在趕工

終於在六點多的時候完成

跟另一個外聘經理辻橋先生一起坐新幹線回東京

剛剛八點半到東京

九點半回到家

十點半我在打這篇網誌....





剛剛在新幹線上

跟辻橋先生聊很多

他屬於事業開發部的(我基本上是經營企劃部)

跟我説很多有關我們公司的事

而且他似乎非常有興趣叫我加入事業開發的行列=_=

不過我也很有興趣介紹我表姊去他的建築事務所

是個人事務所而且在六本木耶

感覺就很エリート

重點感覺辻橋先生是個大好人

我只能說我真的愛關西人





今天出差這趟遇到一些人聊了很多

也了解公司想了公司的事

覺得

是我幸運所以遇到都是好人的公司嗎??

為什麼大家人都這麼好

跟我以前遇到的日本人都不一樣

其實樂團也是讓我這樣的感覺

所謂的外表假笑內心冷漠之類的

還有久久無法親近的感覺

在我處在的這兩個團體其實都沒有

很多時候我甚至扮演冷漠的那一方

然後他們突如其來的溫暖真的很讓我感動

有人說我不會看人也好

我寧願相信我真的很幸運

都遇到好日本人

(不過我有偷偷猜測,關西人居多也是很大的因素)

 


 


附上一些今天去的地方的照片

超漂亮的唷~



<這是外面正門照過去的樣子>



<舉行婚宴的會場外面>




<是低,這是廁所



<婚宴會場-現場看水晶燈真的很漂亮!>




<舉行婚禮的教堂....還有缺了頭的假新娘跟假新郎




<其實這裡是某日劇場景喔~有猜出來是哪一部嗎???答案請按PLAY>
PS:我中文可以再爛一點,出差的差整個走音



<山瀨經理送我的土產-有名的水戶納豆>
(一聽我喜歡吃納豆二話不說帶我去買,而且還猛強調這個是最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