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你說你頭髮抓的不錯叫我照個視訊照


然後自己坐正姿勢擺好表情=_=


我說你幹麻,要放在相簿的嗎?你以為你自己很有名喔?(他常常自以為在我朋友之中他很有名)


不過我還是照了


雖然我覺得那天頭髮整個太衝天很像小島XD








不放視訊照,放你來找我的時候的照片好了


這是你要坐車去機場的時候照的




最近沒有時間弄照片(其實是懶)


以後可能也會變成精華版之類的(因為囤積量太大)


反正先把這張放到網誌


降你就不會擔心你的知名度下降了吧haha





說到知名度,放一下我男友後援會的照片好了



男生也有喔~沒想到我男友同性緣還不錯XDDDD



他們穿的T恤放大版:



沒錯!這個T恤上面的圖案就是HO本人!


(小聲)不過後援會是胡謅的啦......


其實是我妹在設計大統杯T恤的時候拿HO照片來當圖案


所以那年有參加大統杯有買T的,


家裡都擺著有我男友照片的衣服XDDD





PS
後援會照片裡面就有我妹唷~哈!




(很無聊的一篇灌水文....失礼しましたm_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