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干物女幫去吃台灣麻辣鍋

大家都吃到肚子脹到不行

旁邊的蝦平一直抱著滑雪的雜誌

我說你真的很愛滑雪耶

她說因為解開拉鍊了所以要遮住

XDDDDD(捶桌)

我真的會被她笑死

怎麼可以這麼放的開?!





ㄟ?怎麼引言整個很不相關

我其實是要說今天多菲小姐送給我一小瓶酒

因為她知道我很杏露酒

所以看到這個可愛包裝版的就買給我了(謝謝多菲寶貝~



她本人很小一隻,很可愛~

而且裡面還有果實耶

沒有吃過浸在酒裡的杏桃

好想吃看看!!




我一直以為台灣人也知道杏露酒

不過後來發現跟台灣的朋友講起來的時候沒人聽懂(還是我朋友都太乖不喝酒?)

我想台灣可能叫做杏桃酒之類的吧??

總之如果台灣也有賣這個牌子的話真的推薦


它還有出好多種果實酒

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喝


網頁裡還有介紹怎麼樣用這些果實酒作調酒或是甜點

(左邊的簡単・お気軽レシピ點進去)


不過我想等到哪天我成了專業主婦


才有那個閒情來搞這些吧~







PS

說到我喜歡杏露酒的歷史

除了在居酒屋如果menu上有的話一定會點之外

本人家裡冰箱也有一罐



↓這是大家來我家喝酒,也是跟多菲小姐第一次見面的時候照的,
 瞧我臉紅紅還抱著杏露酒一副滿足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