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

一直隱約覺得自己夢到還蠻累人的夢

不是那種被追一直跑的累

是心裡的那種累

其實不是很記得是夢到什麼

可是心裡的重重的感覺還挺強烈的

所以我在碎碎唸只提到了一下






然後在一整天滿腦子塞了論文的東西

加上晚上看小學生30人31腳跟人家湊熱鬧哭得淚汪汪之後

根本也忘了夢這檔事

說實在我也沒有想過要努力去想起






剛剛洗完澡

例行性地,甚至無意識地擦著化妝水

手蓋在臉上閉著眼睛

閉上眼那一瞬間

突然,

昨天夢的所有場景

沒有全部也有80%

啪啪啪啪啪啪ーーー的,

從我的腦海用零點五秒的時間掃過一次!




我的手還蓋在臉上

但我知道我表情一定很恍然大悟







我知道夢不代表著什麼

甚至無法拿它來作為任何根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常常被夢影響

就像剛剛說的

明明也沒有很有興趣去想起是什麼夢

可是莫名奇妙就會悶一整天

好像真的發生了什麼事一樣







說來也神奇

今天早上忘光光的夢

就在十幾個小時之後全部倒帶出來

而且在無預知的情況與動作之下

一切都變的這麼清晰

連身影與表情都記得

還看得到在夢裡我是這樣地努力

也許只是再把過去的自己演一遍而已







情何以堪









把文章都刪了又怎麼樣

從自己的夢裡是逃不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