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還是很想再講一次

論文這東西

真的會讓人家想吐耶

是真的想吐

噁~~~~~~~~


有時候還伴隨頭暈腦脹

什麼病阿這

明明睡也睡的夠多(只是睡前會大叫幾聲)

吃的吃的很營養(我看那個叫大吃吧)

可是就是整個人像生病一樣

論文病毒阿~~~~~

真的是自己挖的坑自己跳

現在我唯一的動力竟然是趕快寫完就可以趕快跟公司辭職(什麼東西?看的懂才有鬼!)







吼~~~~~~~~~~~~~~~~~~~~

我覺得在家裡閉關也快關出病了

(所以才會在網路上弄那些無聊的部落格玩意兒)

可是跑出去玩個一兩下大概晚上會睡不著吧

下禮拜干物女們一半以上都要回台灣

只剩下我跟蝦平相依為命

説是相依為命可是我們兩個的進度也沒辦法讓我們有餘裕去玩樂放鬆一下

而且聖誕節還快到了

真是讓人心酸






說起心酸聖誕節

跟HO滿三年卻從來沒一起過聖誕節

不過其實已經過了做夢小女孩的年紀

我還跟他說拜託不要來個突然出現在日本給我驚喜之類的

老娘現在忙到快瘋掉

不過都我自己在講

認識他這麼久知道他是不會做那種事的人








真是的

寫論文寫頭昏到網誌也都亂寫

我只是要強調

論文真的是一種很噁心的東西

讓你醒來也想吐睡覺也想吐

腸胃不好者勿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