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上篇的時候

本來是要寫別的內容

聖誕夜只是個背景前言之類的

結果越講越多

就乾脆把題目改成聖誕夜草草結束掉了....






剛剛無意間想起自己在不久前立下的志願


所以想寫下來提醒未來的自己






我記得當時是坐著巴士經過六本木


當時有一瞬間,一堆事飛快的穿過我腦中


我當下決定了一件事


應該說


我決定了我想要的


雖然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能辦到


雖然那樣的事可能會讓我失去些什麼


但我就是想要得到







不想說是什麼


那是在心裡默默決定的


就算在未來好幾年我真的辦到了


我也絕口不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