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當下真的很不服氣


但是我是不會讓自己處在痛苦裡太久的


應該說


自己處在那樣的心情下太久會發瘋甚至做傻事


(別誤會,所謂傻事不過是讓自己後悔的事,不至於傷害自己就是了)


總之


我似乎會主動去找個可以說服自己的力量


這其實是一個很矛盾的作法


明明自己這麼氣憤


這麼不想屈服於命運


而且也不是沒有辦法


死纏爛打總是有出路


人定勝天麻


大家常說的


可是當我找到那個可以說服我的理由


我就會默默流著淚去認命了


這是最好的結局不是嗎


我總這樣對自己說


然後表面看起來是一種速い立ち直り


まぁ、起碼這是件好事


因為這樣


人生才可以前進










雖然不是第一次了


只是這次


讓我覺得自己認命能力真不小


”反正人生不是只有一條路麻~”


我竟然可以馬上這樣對自己說


到底我是太樂觀豁達還是認命本質太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