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新宿コムサイズム(COMME CA ISM)樓上的Cafe comme ca)


【糜糜之音:就說你很像小熊維尼吧XDDDDD】



昨天ho就興致勃勃地說他今天下班要去打籃球

他本來就很愛跟中學的朋友去打球

我想對他來說這是僅剩的娛樂還有交際

要不然他平日假日都是面對著一堆狗還要服侍牠們

對一個25歲的大男孩實在有點可憐

所以他最近跟中學朋友的籃球聚會多了我也替他高興

除了打球之外,一群汗流浹背臭兮兮的男生群還會去吃宵夜喝點小酒

ho這小老人總算找回昔日的一點玩樂心

每次只要有籃球約

就馬上很開心的跟我報告

有時候在視訊前跳躍的樣子實在可愛

然後我就只會像媽一樣笑笑看著他

跟他說打完要趕快穿上外套要不然很容易著涼感冒

我們家ho總愛動不動就感冒

除了愛睡覺這點之外明明就生龍活虎的

卻常常給我感冒讓我不得不百般叮嚀

說他都是常吃那些不營養的零食所以免疫力才會不好

要不然這個早睡早起好作息的乖寶寶除了飲食之外還有哪件事會讓免疫力下降?






今天也是一下班就打給我

雀躍地跟我說要去打籃球,連聲音都高了好幾個key

我當然還是猛叮嚀他打完即使汗有多臭都要給我穿上外套

然後他像個按耐不住的過動兒只想趕快衝去打球「好啦好啦知道啦」

一直到剛剛日本一點多的時候

我想說奇怪他怎麼都沒打給我

他該不會已經回家洗完澡累倒在床上忘了打給我了吧?

他往往打籃球完都是這樣的程序

回家一定先衝去洗澡才會打給我

他說他的汗臭除了載他回家的朋友會抱怨之外

連他自己都覺得臭到受不了XDDD

所以回家一定要先洗澡

然後躺在床上打給我的時候已經是「氣」不成聲

整個累到只用氣音在講話

我笑他是有這麼累喔?幹麻講話都變成這樣

他總是會說「是不是很有磁性阿~」

倒是還有力氣開玩笑麻!只是每次「磁性」都講的很不標準

再有磁性的聲音都被不標準發音引起的可愛度蓋過去了

所以我每次不高興也都還是被他逗笑



我其實不是很高興他回家要躺在床上才打電話給我

因為他快要睡著的時候根本口齒不清而且一副很想掛電話的樣子

雖然我們講電話本來就不長,但我實在很討厭那種被逼的氣氛

也許我被他動不動就會打電話來的頻率寵壞(下班坐車回家途中可以打給我四五次,而且都超簡短沒什麼內容)

我只是覺得你大可在回家前打通電話就不用講的這麼辛苦了

而且睡覺前的電話實在毫無意義

因為聽到那個氣音都覺得,好像我多講一句都再虐待他一樣

然後掛上電話就又是一個人的夜晚(也許我在乎的是這個)

除了每天他很早睡關掉視訊的那一剎那讓我有這樣的落寞之外

接完他的睡前電話(而且還極為簡短)更是讓我感到失落






這種落寞其實是一種很奇怪的心理

剛剛打給他的時候

因為以為他不小心睡著忘了打給我

想說連一點落寞都不肯給

心裡一點點小火就連打了兩通

第二通他接了起來

我聽到周遭吵雜的聲音跟他大聲且元氣的應答

突然心裡一陣安心且小開心

我看大半夜打電話給男友發現他還在玩不是在睡覺而覺得高興的

全世界大概只有我一個吧


原來他跟朋友打完籃球正在吃宵夜

聽說是正要開始

他興奮地說他可能會很晚回家叫我先睡

反正我今天也要趕一個報告所以我說他回家可以打給我看看

掛上電話我竟然有一股踏實感

我又要說,這世界上像我這種女友應該沒有第二人吧!

這種心情其實有點像

以前有時候我在趕論文或是報告的時候

ho都會死撐著陪我到極限才去睡覺

發現過了他的老人睡眠時間他竟然還在看日劇而且猛打哈欠

我就知道他在陪我

不過比起那些我反而樂於見他跟朋友去大玩大吃大喝

有時候覺得ho變成老人生活之後跟我有一點脫節

九點十點我還在洗碗看電視

然後十一點十二點洗完澡真的想講話的時候他卻又要睡覺

說起來他這樣跟朋友出去玩我也跟他聊不到什麼

但總覺得同一個時空裡他還醒著”

也許談笑著什麼無聊的男生笑話也好

我以前常見他跟香港朋友聊天

他其實是很愛亂聊大笑的人

所以每次他這樣跟朋友出去

除了高興他還跟我一樣醒著這樣奇怪的心態之外

也很高興他能有這些朋友可以吃宵夜聊天

(從他剛剛打電話來興奮地說要去吃宵夜的語氣,我想吃東西對他來說也是大重點XD)





不知不覺又寫了這麼長

夢夢問我怎麼可以把文章寫的這麼長

其實都是一些空行營造出來的假象吧

加上我真的就是在說話不是在寫文章

說給自己聽也說給想聽的人聽

有時候看看自己過去"說"的文章

還會忘記自己曾經講過

我想一個人生活,網誌真的很重要

只是最近我開始有點

想到的一些事情想寫出來而不找朋友講的傾向

我只是覺得用打字的可以整理的好一點(其實也是一團亂...)

或者

只是想說給以後的自己聽吧~





這篇呢

就當作記錄著

對於自己男友可以如此放心還為他高興

其實是一件美好的事






<PS>

打完最後一句的時候ho剛好打電話來

(我們兩個常有這種「剛好」的timing點)

他只是問我睡覺了沒,怕我等他

聽到我寫了篇網誌有關於他

他說明天睡到飽之後再起來看

希望他看完不要太得意忘形

雖然我知道這樣其實很寵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