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なつこ所以認識了一群玩團的朋友

他們每個人都很開放又隨和

相處起來一點都沒有日本人的距離感

我想可能也是因為玩團的關係

玩團的怪人或是マイベース的人多的是

也許他們見怪不怪了

遇到我這個外國人也都很接受啦!哈~




今天跟他們去唱卡拉OK

起因是上禮拜吃飯的時候

剛好提到我一直沒聽過さとここつお的Live演出

所以就提議來個卡拉OK之約

今天見識到玩團的主唱真的不是太蓋的

さとこ後來有唱一首Cocco(一個沖繩歌手)的歌,整個うまい到不行

可惜我只錄了之前她唱的另一首

說真的我也忘了是什麼歌><


PS:たけお在旁邊搞笑XDDD




然後こつお模倣唱「千の風になって」

整個快笑翻大家

他真的是很妙的一個人

一個完全不需要酒就可以發酒瘋的傢伙(基本上我覺得這群都是XD)

然後因為他本人很可愛

所以今天大家還幫他取了一個英文名字叫吉米



來聽聽吉米唱千の風になって吧~


PS:旁邊的たけお一邊說うまい一邊笑翻




真的覺得這群人很棒

最高~!!

可惜沒有太多機會像這樣吃吃喝喝玩樂

每次都只是聽完演出我就先走了

希望真的可以等到你們來台灣玩

我一定會帶你們去台灣的錢櫃趴體玩瘋的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