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多前

第一天到日本的時候

一個人在東京

一個人在四坪不到的小小房間

甚麼都沒有

沒電視沒網路沒手機沒旅遊書

我就這樣安安靜靜地跑去睡覺

我甚至不記得我當時有任何不安

只記得後來很多同學都說他們在房間裡偷偷哭過

因為想家







回台灣的第一天

我卻哭了

在空蕩的房間裡






好吧也許並非不安

只是一切都讓我不知所措

即使有電腦

即使可以打電話給家人

也許我變的任性了變了小孩子氣了

當一切都在預想之外的時候

就會讓我氣急敗壞地開始大哭






哭著哭著

我開始想念

也許我真的只是開始想念了某些人





為什麼我總是無法控制自己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