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來來去去台灣跟日本

我發現了一個很怪的哭點

(好吧我知道我哭點超多...而且都很怪.......)

就是飛機起飛的時候

我總心裡緊緊的

不好好抑制它,就會衝上來酸我的鼻

然後眼框就紅了





也許每一次起飛就是一種離別

硬生生地把我帶離一個土地

也許每次坐飛機都是一個人

只有逃生安全的解說不斷地演練著

還有很大很大的引擎聲

但我總意外地覺得很安靜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

每次都在那一刻

所有的不捨與悲傷都會湧進我的腦子裡

奪取我的理性

擴大我的感性

然後來個不知何故的泛淚





我確實不捨

我想起那個我用雙手擋掉的擁抱

突然有點後悔沒有來個深情的道別

但是我同時又慶幸,對擁抱最沒輒的我擋掉了一顆催淚彈

我突然想起我在msn的部落格裡寫著

「請不要擁抱我
 
 我會想哭
 只要不抱我
 我都可以忍住眼淚」

我已經有點忘記當時這篇的背後是什麼事了

不過突然發現用在離別的那晚還蠻適合的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坐飛機

不僅僅是因為它很累而已

而是我真的不喜歡「離開」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