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真的有夠吵

幾乎是用喊的在簡述過去一段故事

我其實是很能跳脫出來敘述的

但我驚覺到淚腺有點蠢蠢欲動

好吧~既然敘述別人的故事都會不禁落淚的話

敘述自己的故事落淚也不為過吧




但我還是處之泰然

要把這股感傷吞下去不是太難

畢竟不是太濃厚

沒想到

說著說著,一旁的聽者卻姍然淚下(具體一點地說,是「大滴大滴的淚珠掉下來」)

她說

「你好可憐喔」

疑?其實我已經盡量將它說得簡單扼要又不帶任何悲情像一則新聞般了耶

滑稽的是

最後反而搞得三個人大笑包括我

笑點在「你也太多愁善感了吧?」(指哭者)

哈~

不過現在想想其實有點無奈

原來我的故事這麼動人

原來在故事裡「我好可憐」





問我故事的主角現在在哪?

我也不知道

那不重要

它只是一個故事而已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