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可能是我這陣子閒的慌了

才會胡思亂想一堆

總覺得我的25歲一直在教我認識新的我

「我以前不會這樣的」

我發現我開始會用這句話來強調那有多不同

但這不是個好現象





不過這一切真的很奇怪

為什麼我越來越不了解自己

我知道我偶爾會脫序演出

我承認我是個情緒化行事衝動的傢伙

可怎麼樣總是那個我

我所知道的自己






我總愛分析自己

也許從國中會每天寫日記開始

也許從大學開始打逼在個人版亂寫開始

也許從在愛情中跌跌撞撞開始

就算寬以待己為自己的行為解釋理由歸因於背景因素…都好

總是能找出個頭緒的吧

可這次我真的看不懂了






我向來給自己的答案

就是交給時間

它總有辦法

也幫了我不少次

可這次卻好像不太行的通Orz






說回來

我其實有點被搞的一頭霧水

我是被上身了麼?

甩開甩開!!

手指魔退散~~~~~!!








為什麼人們無法選擇自己要想起什麼忘掉什麼

我的記性什麼時候才可以變的不要這麼好阿.......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