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說要在台灣建立起人脈勒

搞什麼

連老朋友都還沒見完

就又要飛走了

我就是註定孤獨一生的吧我

遊走各國

跟轉學一樣

轉來轉去

沒有歸屬感

也沒有屬於自己的地方

也許我就是適合這樣吧

反正當我的朋友好像也不是太值得高興的事

遠離我這個壓力製造機也好

省的煩人惱人

説真的我實在不知該喜還該憂

理性與感性的拉扯至今更是分不清

我懷疑他們根本就有暗通款曲

要不然為什麼我的感性會慢慢被感化

然後以為社會的標準就是我的標準

以為別人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




我看起來很有主見

其實我才是最沒有主見的人






YA

獨行俠楊屋娜到此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