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文章就很想罵自己"這是什麼爛標題啊?就算是真心感嘆也感嘆的太晚了吧??"

好吧~

因為本人最近心情煩躁+鬱悶

不管做什麼就是一個悶還不定時地加了些沮喪

但是晚上一回家在王老網誌聽到傳說中的小提琴之神(我猜的)Jascha Heifetz的演奏

整個就是被吸引住

哪還管他什麼亂七八糟煩惱了

海大師怎麼可以把小提琴拉的這麼多東西

可以薄也可以厚,可以很輕跳也可以很沉重,可以絲絲綿綿也可以磅礡雄偉

什麼叫做「扣人心弦」? 就像這樣音音勾到我心頭上阿~

連我是一個人在家裡電腦前聽的

都在演奏結束時忍不住拍起手來

其實網路上有些片段,應該也有很多人有CD

不過這裡想放一下Niccolo Paganini Caprice no 24

因為剛好十一月我之前在日本的管樂團要演奏這首

(ㄜ....但是今年我並沒有要上,因為我完全沒辦法參予到練習...泣....)

當然海菲茲大師的傑出演奏很多,但這首他也一樣拉的不像話(好詭異的句子><)

不多說!來聽聽吧~!要聽到後面喔~(還規定人家><)

越後面越精采{#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你說,他是不是神???

我還想到另一個形容他的

記不記得威爾史密斯演的那片叫MIB吧好像

說世界上很多奇特的人其實都是外星人

我覺得海大師真的有外星人的感覺

因為他根本不是人類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