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一個政大畢業的同事衝去吃政大廟口


我同事似乎有很多回憶在政大所以他整個緬懷了起來XD


然後我自以為和政大很熟地也跟著緬懷了起來


好麻~不能否認我大學的確有很多時間花在那裡


常常捷運公車漫漫長路到了之後還要趕校內公車但常常都自己爬山


沒有男朋友心上人之類的誘因還可以這麼常跑去


真不知道該說我是太愛練管樂團(心虛)還是太閒





好吧這不重點


反正因為無意間跟同事聊到我愛吃政大廟口的麻辣鴨血


然後他說他以前也很愛但是同學都覺得很髒所以沒人陪他去吃(阿路邊攤不都這樣?)


所以我們就在綿綿細雨中駕著飛快的摩托車,很浪漫(?)地衝到了廟口


結果


吃鴨血必搭的雞卷竟然已經沒了???


什麼時候的事?!?!


(泣~)


不過我的情緒很快地就被超級懷念以及超美味至今無店能敵的麻辣鴨血加臭豆腐而平復


此時我真覺得我真是個懷舊又忠誠度高的人阿~







恩....其實這篇沒什麼重點....


只是很少出門的我的一篇遊記而已(?)


事實上


去政大廟口之前我還去行天宮拜拜


還經過我以前大學時住的家


反正今天整個就是個懷舊之旅


政大校園也走了一圈


我連四維堂都進去站了一會ㄦ(演什麼戲阿你?!)


說真的


我試圖去抓住一些懷思啦惆悵的情緒


連當時的愛情小故事都跟我同事講了(這一切都是因為講到閃二的關係....)


但我還是沒有任何一絲悲傷的情緒


雖然我覺得很多回憶都只是回憶也很想回到過去


可是比起以前想起這些事這些時期這些人


我現在似乎很能隔絕自己


應該說


我連想掉都掉不進去那個情緒


天哪


我真的老了


連最後的一點少女情懷都沒了阿阿阿~~~










(um?那剛剛跟可愛老闆msn的花痴反應是怎麼回事???)




(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