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左眼跳財右眼跳災,還是左眼跳災右眼跳財?

不知道為什麼從剛剛開始左眼皮就跳的厲害

從未跳得這樣頻繁

 

 





明天要去搶購嗎?

感覺好像很擠

不過去了說不定會遇到什麼好貨

 

 





我開始覺得孤單了-即使我認為我就是不適合跟人群來往

人怎麼可以如此之堅持

都覺得孤單了還是寧願想要一個人

是因為很清楚自己的個性吧!

 

 





好吧,也許我只是很容易被社交之類的事情弄得很煩很怒

到底是為什麼要我來弄這些東西

很奇怪耶!

就算我現在很閒也是我事先把自己的生活弄得悠閒一點不排這麼多東西

這並不代表我就要去安排這些不干我事的飯局

還擺一副『我很忙耶!難道不能安排其他時間嗎?』的樣子

實在是むかつく!

真想來個『馬的那你就不要來了ㄚ那就不要辦了ㄚ說真的我也不是很想去!』的咆哮



(抱怨結束)





女人在這種時候實在是孤單的可憐

看來我這獨行俠的修行還不夠

反正多的是時間去培養這樣的能力

我要持續洗自己的腦

⇒「仕事/ショッピング」

目前的人生就放簡單一點

兩種模式切換就好了






當然,

我一個人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