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阿嬤通過電話


她很高興地用一半日與一半台語跟我說


說現在大家都聚在一起好熱鬧


小孩大人都在打牌


還說到今年大家運氣都好好


說誰誰誰尾牙的時候抽到大獎


我堂姊也在尾牙抽到十萬元


然後買了樂透給大家刮


我姑姑又刮中了一千五


說這是好的開始


表示今年大家都會運氣很好


我阿嬤叫我在這裡也要好好加油






我問她最近胃口有沒有好一點


腳還會不會痛


她很高興地跟我說有阿她最近吃好多


結果一量體重竟然重了三公斤


「本当?」


「本当だよー!」我阿嬤說的很大聲,一副好像我不相信她似的XD


她還說她最近腳痛好多了


只是膝蓋會痠痛


我說你要多吃鈣片阿


「食べてるよ!毎日たくさん食べてるよ!」


像個小孩跟媽媽報告似地反駁的很大聲XD








好久沒看到阿嬤心情這樣好


知道她最近胖了我真的好高興喔


她說她還要再來東京一次


我說那你要再多吃ㄧ點再胖一點


她答應我說好


因為她真的很想再回到東京









我阿嬤真的很可愛


可愛到跟她講電話的時候


只聽到她說她變胖了


就好想哭喔


不知道為什麼


應該是因為真的真的很高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