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皮球,


被丟來丟去沒有人要。

 






你說這種事本來就是這樣


就是這麼黑


這麼心機


就是這麼沒辦法


因為我們只是棋子


沒有被くび還有得住有得吃


該滿足了吧








でもそういう言い方とか、やり方も


笑えちゃうぐらい情けない









有人跟我說,而我也一直相信著


只要抱著一顆真心


就可以不用怕向前進


不過


你們其實不需要這樣的真心吧???


やっぱ情けない











今天感到最ショック的不是事情本身


是我竟然還超級真心地覺得你們對我好好


然後我也承認我其實很愛這公司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我突然覺得這樣的真心很可笑











突然想起當下好像跟被男友甩一樣


就算被說了狠心的話


卻還是完全相信對方沒有劈腿然後真的以為他只是想一個人





超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