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やけど。。。。。




冬天(雖然已經差不多過去了)


日本人超級容易感冒的我整個都沒事


連我最愛的可愛小經理在我旁邊咳整天(我還跟他講整天話)也都沒被傳染


然後日本冬天還有一件事情會發生在日本人身上


就是熱水袋引起的低溫燙傷


也就是說溫度也許不會到九十度一百度這樣的高溫讓皮膚瞬間燙傷


但卻會以神不知鬼不覺的微微高溫讓你燙的不成人形(好吧我言過了)


不過真的是連四十幾度這種泡澡水溫度


當皮膚長期接觸的話也是會燙的很慘的


應該說,是非常慘


因為低溫燙傷不會讓人痛到跳起來馬上躲開


所以就會在不知不覺中,燙傷一大片,而且還會很深。。。。


有興趣(且懂日文)者可以看看下面的網址


http://health.goo.ne.jp/column/healthy/h002/0067.html


裡面還說到,嚴重者可能需要人工植皮(嚇)

 

 

然後

 

 

接下來就是真人真事了。。。。。。。。。





這是我的小胖腿

P1090499.JPG


(去給醫生包紮的時候他看我的腿腫腫的,便用同情的眼神對我說,應該很痛吧?

 對啦是很痛啦,可是醫生你可能錯估了,有一部分其實是我本身腳粗喔)






這幾天我跛腳走到全身肌肉酸痛都是為了它


因為低溫燙傷的傷口引起細菌感染而且深入皮膚以下


所以我站著走路甚至坐著不動都會痛


感覺好像有人拿刀在挖我的小腿肉(天啦我怎麼講出這麼噁的話)


去給醫生看的時候他一直念我幹麻不早一點去給他看(現在才發炎咩才會痛咩我怎麼知道會變降)


他一直自言自語說該怎麼辦才好呢


最後的結論是叫我每天去給他換要因為他要觀察傷口變化


不過說真的我不懂醫學,看到自己的傷口都覺得很害怕


因為整個就是凹了一個洞


也難怪醫生都要為我擔心會留下疤痕


真的是


最近被搞的身心俱疲的


事事不順心


還有討厭小笨腦女王在那裡給我說風涼話


馬的那你去阿


真怕我哪一天就突然對他發火(其實也不是沒發過)








又扯遠了


反正在此告訴在日本的大家(台灣人應該比較不會遇到)


在暖房對策之餘,也要小心低溫燙傷阿










PS.1

今天加班到我沒辦法去給醫生換藥

讓我整個腦子裡更是怨氣強烈到腦漿快爆出來

我到底到底是為了什麼在這裡為這些人做這些事阿~!!!!!!!




(因為你便宜ㄚ~)





怒!!!!!!!!!!!!!!!!





PS.2

不過今天我的腳痛好多了


走路正常多了


也沒有小人在紗布裡挖我的小腿肉了


不過他們卻開始騷我癢


搞得我小腿現在好癢喔


為什麼抗生素軍團在打細菌的時候都愛把人家傷口搔癢癢阿?


痛覺走了換癢覺(?)來折磨我


人家鄉下地方可是要八點十五就要到耶 (是「到」喔!)


這一切的一切可以停止折騰我了嗎?









PS.3(話很多耶)


然後最近應酬又很多


煩耶!!!!







(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