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定演不會上小鼓

但是深深感受到基本功不夠好的我

實在需要在家裡多多「偷練習」

所以就買了這個玩意




(練習用的網面練習鼓)
P1090506.JPG 

(側面&它的箱子)

P1090507.JPG 

它很可愛吧

才送來沒幾天

已經變成我的新歡

雖然彈性整個太好實在很容易讓人以為自己打的很好XD

拿這個來練雙擊其實是有點不切實際

でも週一回だけスティックを触るのより全然まし





好吧

我承認是因為我的生活,歐不,應該說我人生的這個階段

實在太令人消沉了


所以我每天發呆發到極致,發到發飆

這時候用單純且需要集中精神的打擊練習來填滿空白到扭曲的腦子是最好不過了






(但是但是,也別期望我打擊會進步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