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在飛機上認識的韓國美女去吃飯(這句整個很像男生講的話)


她一直猛推薦她新買的 iPod shuffle


因為真的好小好小喔


你也知道我每次都會莫名奇妙地把包包搞的很重(誰知道阿?!)


所以我不喜歡帶一堆"以防萬一的備用東西"


近年(?)一直在改進我的包包重量


從大學時代的超重包包


裡面一定會有洋傘加化妝包加相機還有一罐寶特瓶飲料


聽起來就很重吧


後來因為我發現自己幾乎不補妝所以就把化妝包裡的化妝品能拿光的就拿光


那還剩什麼??就護唇膏,小護士,OK繃,鏡子...我朋友笑我這哪是化妝包充其量是個簡易急救包而已


後來到日本當然是無法放手相機這樣紀錄方便的工具


加上錢包裡永遠都有一堆會員卡集點卡(日本人喜歡搞這套是出名的)


所以我的包包還是很重


最近我開始學乖,把平常不用的診療卡啦會員卡啦拿掉(有的像BEAMS這種店我可能就消費這麼一次而已)


重點是我拿掉相機了


因為我的手機足足可以拍到五百萬畫素


加上我也沒在搞相簿


所以整個輕了超多我的包


?!?!


竟然可以扯這麼遠


我是要講 iPod shuffle啦


因為它實在是小到輕到讓你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所以害我有點心動


尤其最近我真的需要再回家的路上聽些音樂


要不然我已經開始覺得我快要瘋掉到對路人大吼


(所以說日本路上的精神病不是沒莫名出現的)


但是但是


現在因為它剛出


所以顏色只有銀色跟黑色


shuffle-silver.png        shuffle-black.png



依過去的形式來看,一定會來個多采多姿系列


我先想好了我要粉紅色哈哈


就等你出來啦~!!





PS去看它的網頁吧~它真的很小而且很便宜!
http://store.apple.com/jp/browse/home/shop_ipod/family/ipod_shuffle?mco=MTE2NT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