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從這裡逃走。」



「你想逃到哪?」



「我想逃到你身邊」







真是浪漫到讓人覺得噁心阿


不過這確確實實就是我的告白


三個小時


該說的都說了


毫無忌諱地說了


你只有微笑


但是我知道你懂


因為知道你會懂


所以我全部都說出來


這幾個月來累積的所有所有


全都說出來


反正我已經抱著慷慨赴義的決心


因為這是我最後唯一能做的了


請為我祈禱好結果吧!

 

 

 




話說


他到底是誰


還不就是我最近最常講到的戀情


都到這年紀了竟然還可以讓我主動大膽告白的


當然不是什麼帥哥啦草食男的


(好吧還是不要話說的太死,因為我其實一直都愛草食男)


卻是對我來說很重要很重要,不可或缺,沒有他我活不下去的





工作









好啦


因為人家在等告白的結果


很緊張阿


大半夜不知道在興奮什麼(大概因為我還不敢相信自己當時竟然敢那樣說)


所以來寫這個會影響我一生的告白經驗


然後就想說來點好玩的吧


要不然幾天後萬一告白的結果是×的話


可能我的部落格又要開始黑暗了









快把我救出去吧~!白馬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