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工作很無腦


所謂無腦不是我沒用腦


是我覺得很沒意義


很沒意義不是說我做的都白做


只是花的時間精力相對於其成果


並不會讓人讚賞而是讚歎「你也太願意花工夫做這種事了吧!」


搞的我眼睛酸痛肩膀酸痛現在連頭都酸(?)痛


然後這種走路回家都用發呆狀態望著遠方的每天


到今天的禮拜五剛好是整整兩個禮拜


剛剛晚上七點多的會議之後


本來應該要留下來加班做的可是我在那裡實在呆不下去而且無法思考


所以就跟經理說我要帶回家作


可是我太累太累了而且我回家之後仍在發呆


所以想要來早早睡覺去


馬上明天的逛街日(應該說是幫人買東西日)就變成了自宅勤務日





沒有白馬先生沒有神樣的世界(&沒有邏輯概念的世界.....)


叫我工作怎麼有動力阿











差點忘了我這篇的梗


剛剛不想工作就看了電視


看了第二次神隱少女


也許太久沒有接觸到任何比較感性的東西了


看完竟然覺得心也有點酸酸痛痛的










好睏,來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