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坐在電車上的時候

一如往常發呆望著站在我前面一堆人的腳

無意間看到有一個腳趾甲油的顏色好好看

是紅色的但不是那麼飽和然後有亮粉的

好好看

心裡想著我也要把我的腳指甲擦上這樣的顏色






然後昨天去藥妝店買生活用品的時候

也是無意間看到那個顏色的指甲油

第一次這麼快速地將化妝品類的東西丟進籃子





現在我已經把它擦在我的腳指甲上

然後覺得這真的就是我那天在電車上看到的顏色

(我甚至沒有看到那個人的臉卻如此記住她的腳,而且是腳指甲)

然後覺得這個顏色真的好好看








我微笑了一下,

覺得開心

我想這是這好幾個月以來

最開心的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