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日本時間半夜兩點半


為什麼我在這裡寫網誌?







開夜車衝去伊豆海邊看日出(結果還沒到就天亮了哈)


海灘上玩耍一整天(加些許的睡覺)


隔天伊豆土產+釜飯+匆忙outlet+回到品川的拉麵


三連休就這樣過了三分之二


雖然一切很瘋狂也很青春


不過大概因為人不對


除了跟海浪玩耍的時間之外


幾乎整個旅程我都很想趕快回家


尤其在不管是菸還是話題都無法加入的狀態下


但是另一個讓我很想回家的原因


是急著想check公司的信


我ㄧ邊這樣想著一邊覺得


將來我毫無疑問會變成Sweet October裡面基諾李維前半段的樣子-可悲的工作狂


(會用這個不是人人都看過的角色做比喻純粹是因為在車上看了這片而剛好覺得很貼切)


至於很想Check公司的信


一半是因為禮拜五一直等不到上頭回信給個OK害我無法完成最後的工作


想到三連休過後馬上就進入禮拜二就頭皮發麻


看來我要來學吉丸先生


早上六點半就進公司算了








不過最讓我在意的是


要趕回來看某人有沒有回信


然後我大半夜還堅持寫這篇網誌的原因也在此


他答應了耶!!


很簡短的信讓我樂到翻掉


本來要去睡覺可是想起來就偷笑


你看都開心成這樣了不來寫一下網誌實在不行阿~


連我自己都覺得這真的是中毒太深了!!


(我已經開始思考那天要穿什麼衣服去上班了)








PS.

艾許莉小姐

我再轉寄信給你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