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的部落格到底都是誰在看


會聯絡的朋友五根手指頭數的出來


不常聯絡但我知道你默默關心我我也會偷偷想念你的也不超過十個


再加上一些搜尋東西時不小心跑進我家(然後覺得這部落格也太沒內容真是損阿之類的)


應該也不會有幾個吧


反正我還是覺得很奇怪


到底是誰在看阿










為什麼會想起這個問題


因為最近我開始會在facebook咆哮留言


就講自己狀態的那個東東


突然發現它跟碎碎念很像


然後碎碎念其實又是當我不想講太多背後只想講結論或是講開頭時


零碎地放在碎碎念裡


這下子我突然有了另一個框框可以放


我很無聊地擔心我會冷漠了碎碎念(我怎麼覺得這個動詞怪怪的?還是冷卻? 鋪~ 不對!)


然後我就想到了阿


這兩地方其實對我來說是不同的


facebook大概只要認識我的人甚至知道我的人


就會看到我在那裡murmur


這裡是只有我跟我朋友的地方


當然不包括一些自以為知道我部落格就去跟人炫耀只有他看的到的傢伙


真是好笑了


第一   你以為有誰會稀罕這種事阿?


第二   我什麼時候說我跟你很好了?


對我來說  願意看我這種無聊發洩文然後也清楚我個性明暗


才是我真正想在這裡與他分享心情的朋友


我從來都不知道我這裡這麼偉大到可以拿去跟別人炫耀


真的是無聊透頂


嘖嘖


我竟然又為了不必要的人浪費了我腦細胞


不過說到頭來


我還是不知道那數字的背後到底是誰在看


我無法猜出可能會有誰找到這裡


我也不否認這是我很私人的地方


因為我幾乎口不擇言文不挑字用字遣詞不避諱


說穿了根本掏心掏肺在寫的


看我傷心文就等於我在你面前哭


不過這也無所謂了


眼不見為淨(=不要讓我看到你!)


就像剛剛那傢伙我也不想在意他看的到的這個事實


愛看我哭是你家的事


我知道自己不是對著你哭就好了









我對我自己哭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