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意外的不用加班


(昨天其實是因為八點太早走,後來task才來小新人一個人做到半夜一點多...可憐的傢伙...)


今天也是做做IFRS的research然後下午有跟senior manager的面談整個聊了起來


晚上被可愛的新人們約去吃飯


三個人乾酒乾得很high因為這個時間竟然可以不用工作而坐在這裡喝酒聊天真是太幸福了


(我不得不要再說一次,可憐的新人)


因為我是前輩所以整個気遣わなくていい


所以整晚聊的還蠻開心的


我們家新人真的是很可愛阿


年輕真好!








現在剛回到家打開電腦


還有這種閒情逸致在這裡寫網誌真是詭異的不可思議


(現在東京時間十一點四十耶!!平常這個時間我應該在公司才對!)


剛剛走路回家時就在想


偶爾跟年輕人講講話其實也蠻好玩的


雖然我整個被叫老奶奶(不是姐姐,是奶奶!)


想著加入這個專案其實還蠻幸運的


大家基本上都還蠻好相處的


也都很好笑


感覺就是可以一起共患難的一群人


所以聽說十月開始會更忙也不覺得太害怕了


(不過.....比現在更忙的意思是怎樣阿???  睡公司嗎???)


反正


不管多忙多累


只要可以見的到我偉大的師匠   白馬先生 


白馬power就會啟動


我看睡公司我都願意了吧我(艾許莉小姐一定會說:廢話!根本正中下懷吧妳!)









難怪難怪


這禮拜比較閒還去喝酒聊天


開心是開心


可是就是覺得少了什麼...


白馬先生


你快回來吧


快沒電啦~



 (我剛寫到一半竟然還睡著,我想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