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 09 Wed 2009 23:51
  • 瑣事



今天竟然不用加班到十二點

我想是拜我們回到自己公司做事加上manager自己先回家所賜(拜跟賜離好遠喔,名詞子句太長XD)

九點出公司跟我下面兩個菜鳥去吃飯

最近因為工作內容的關係,都跟小毛頭混在一起

一直被他們說表面看起來還年輕(Thank u!)思想卻是老奶奶

老奶奶老奶奶的叫我

唉好吧其實我也不否認

不過這陣子多跟年輕人混在一起

倒是覺得自己年輕了許多

至少這種加班的日子還是需要一些活力才能撐下去阿






很想說出昨天白馬先生跟我講的好消息

可是又很害怕跟上次一樣事情還都沒實現就先說出來

結果老天爺看到我在囂張馬上就把眼前的彩虹變成海市蜃樓

所以我還是決定先閉嘴不講好了(才知道當初那對我的打擊有多大阿)






另外一件事

這傢伙大概忘了我們這禮拜要吃午餐的約定

哀  雖然可以預料到但還是太令人傷心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nayang 的頭像
unayang

丸♥の内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shley
  • 太想知道到底是什麼事了! 何時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過我覺得他不是會呼攏你的人!
  • 12月吧
    不過我想你來找我的時候我應該就會忍不住跟你講XD
    (老天爺請不要覺得我囂張我真的沒有到處亂講....)

    其實是他要陪我過聖誕節 哈


    哈哈太白痴了這種幻想XD

    他也許不會乎嚨我 但是他的承諾通常來的很慢
    大概過一兩個月他就會想起來這個禮拜跟我有午餐之約吧

    unayang 於 2009/09/12 01: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