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知道白馬先生是不是真的對我好


他今天又幫了我一次


但我想他只是想守住他的專案而已吧


然後那種大頭們聚在一起講我的事的感覺真的很詭異


明明我這麼小咖替代性又這麼高











不過當我跟他碎碎唸他竟然忘記跟我的午餐之約時


他也是うれしそう地說他沒有忘阿只是在等我約他(最好是啦你這超級大忙人)


我當然是覺得心怒放啦


只是我還是會退回來覺得


Senior M都是很寂寞的


屬下隨便一個找他吃飯他都會很開心吧










今天十二點下班


坐到品川下車之後因為下雨我沒傘


所以就很任性地做了計程車回家


大概只有兩分鐘吧


超任性


不過白馬先生說過


我回家的路如果太暗可以坐計程車


所以我就任性了







今天加班的時候超累累到快昏倒


我只覺得連站都站不穩


都是昨天三點睡六點半起床加上IXM跟自己公司來回奔波兩次


累瘋了


我不斷告訴自己並告訴菜鳥


我們今天加班是為了明天可以準時下班





我明天一定要準時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