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很不喜歡陶喆

當然有我自己認為強烈不可抗拒的原因讓我很不喜歡他(而不是不順眼而已)

而且他的歌也從來就不合我的胃口

王力宏的也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會聯想到他 他很無辜也被講進來而且這篇只有要幫陶喆平反

然後我很白目一次惹兩邊歌迷不高興

 

 

其實是最近朋友傳給我王若琳唱的I love you英文版

(別笑我這個人在國外不食人間煙火的落後資訊群 →群什麼群  只有我個人吧)

越聽越覺得好聽

 

 

我討厭一個人之後

他做什麼事我都看不順眼還會跟人家生氣 →這豈止幼稚根本就是不社會化

以前陶喆唱(或者說不時地在KTV聽到快要變國民情歌)的時候  從來也不覺得好聽

結果王若琳一唱就變的很喜歡

昨天還聽到給我眼眶泛淚

 

 

應該說王若琳實在太會唱了太感人了

還是說我實在個人偏見太強了?

 

 

 

還是我最近真的寂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