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是冷血的。


 

 

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愛哭

我看到別人哭我就會忍不住跟著哭

電視上的也是 朋友也是

像個老奶奶一樣

 

 

工作上遇到不開心

我總很努力地壓下自己的眼淚

我實在討厭別人這樣看不起我

像個好強的小女孩一樣

 

 

我以為自己愛哭所以多情

但是就在剛剛

我卻無動於衷

沒有眼淚

如果你要恨我那就隨便你吧

我這麼想著

其實心裡有點痛痛的

但是沒有眼淚

我努力尋找那唯一的一點疼痛是為了什麼

也許只是自私地不喜歡有人這樣恨我罷了

 

 

我曾經替他難過

我不希望過去別人給我的痛諸加在他身上

因為我覺得那很痛

但是我現在卻不在乎

應該說不想在乎

我實在累了

人到了一個背負許多的年紀

如果還想幫人背負

那真的會喘不過氣來

我甚至不想感到任何一點愧疚

一有點愧疚出現我就很想將它丟掉

這一切本來就沒有誰對不起誰

一切都只是自然發生的

我這樣告訴自己

 

 

 

這樣的我

看到別人哭我還是會哭

說穿了不過是因為想到自己的悲傷

工作上的不服輸

根本就是為自己掉的眼淚

所以說這些都是自私的眼淚

 

 

 

 

不過又何妨呢

等到哪一年我開始當媽媽之前

就讓我任性地一個人自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