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烤肉完回家, 兩個人都超累的
老公倒頭就睡, 說好等會一起去吃常去的那間迴轉壽司

八點剛好一陣雨停,老公踩著腳踏車載著我
在家裡附近的小巷鑽來鑽去,騎去下北沢
我坐在後面吹著風, 看天空
乎~當時風真的好涼又舒服說~
我隨著腳踏車搖晃, 輕輕唱著歌
拉拉拉拉~~~
我說:老公,我覺得這樣子好幸福喔!
他沒說話 只是繼續努力踩著腳踏車,載著我

大吃ㄧ頓後,一走出壽司店, 就看到討厭的雨滴答滴答地下
"怎麼辦?" "沒辦法囉~"
在停腳踏車旁邊的小洋菓子店,買了一個芒果慕斯
然後就冒著雨騎回家

路上,看到一間可愛的小店
"我們進去看看好不好?"
我覺得老公最近說話特別溫柔,以前他才不會這樣邀我,呵~
"好阿^^"
那奇妙的一間店,什麼都賣
家具,首飾,包包,帽子,還有各種奇怪的菸灰缸.時計など
逛了一會兒,老公買了一件褲子
又載著我往回家的路騎去

雨還沒停,剩下小小的
老公的背很寬大,替我擋了大半的雨
我看著他的背影,阿...我突然覺得好幸福喔!
其實幸福真的很簡單ne
即使只是這樣簡單吃個飯
只是騎腳踏車載著我
就有好安心的感覺

真的覺得那天風特別涼特別舒服
回家的路上我依然唱著歌
拉拉拉拉~~~
呵,發現這樣簡單的幸福
真的很開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