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還能出多少力
我盡力了
我甚至有點驚訝自己的突破
但是還是不夠 是嗎


也許我真的不夠
我想我應該更早買老師的書來看並輕易地引用他寫的東西
我想我應該把經濟的英文記熟然後從容寫出一篇經濟論文
我想我應該把腦袋裝多一點東西再來妄想這件事
我知道我必須要達到的事情太多而我真的很不夠
但是如果我真的都做到了
那我還需要進去嗎
我應該可以從那裡畢業了吧...
我想同是對手的
應該也在這樣的目標上爬呀爬的覺得很遠
基於此因我僥倖地覺得自己應該還有機會


可能這就是所謂爛學生的想法


好吧我承認我爛
我有時候還會想
如果我進去了還真的對不起那些很強的人
因為我真的很爛
但是但是
如果我不試看看
會更爛


我只是想試看看
我只是想要盡力去做
別人知道我竟然報名這間夢幻學校
"沒一個"不驚訝的
因為夢幻所以驚訝也因為是我所以驚訝
為什麼要驚訝
報名並沒有限制
人人都可以去試看看不是嗎
不是嗎?


你們這樣失禮地驚訝
我慢慢練習不在乎
我不要因為你們影響到我在盡力的事情
等我考上了
如果我考上了
我會比較在乎你們的驚訝
即使那個驚訝是覺得我這樣的人也可以考上
那也沒關係
至少我考上了


說是這樣說
真不知道如果之後我沒考上會怎麼樣
應該是第一時間來刪這篇文章吧................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