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起來我昨天夢到妳
好像這些日子以來我常常夢到妳
其實我的潛意識裡十分掛念著妳
因為當我實際生活的時候我不太敢用力地想起妳


妳已經不在了對吧
我常常想像妳閉上眼睛的安詳樣子
妳死去的時候妳有想起我嗎
其實我到現在還不知道
那個時候我不在妳身邊是好還是壞
我只是很自私地慶幸我不在
因為我可以不掉淚地想像你閉上眼睛的樣子


我偶爾會想起妳開心的樣子
不敢想太多
只敢觸碰一下下就必須stop
那些回憶才是最強的催淚彈
悲傷真的很吝嗇
連我想去回憶妳都不行


爸爸只說了一句
"13年..."
時間附加了妳對我們的重要
我在妳死去的那天
輕輕地祈禱
希望你在投胎之後
再作我懷抱裡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