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要回來
等這天不知道等多久
雖然也才兩個禮拜
但是我一個人奮鬥的這段日子
真的好辛苦喔><

在日曆上一個一個日子畫去
我的倒數不是為了考試
(講的好像我很不認真...考試的倒數在另外一張啦!)
為了你為了你!!
親愛的老公!!

從你離開的第一天開始
我就警覺到以後不讓你輕易地離開我
我到現在還記得我目送你的時候
你一離開我視線我就開始大哭
像孩子般大哭
當時我真的覺得自己像個孩子

兩個禮拜對我來說好長
雖然每天每天流一點淚來思念你
但我還是覺得自己是幸運的
因為我知道今天你就回到我身邊了
我想到毛想到秀費
若是我們變成那樣
我大概沒他們堅強

呼呼呼~~就是今天!!!
昨天還興奮地睡不著哩
即使是開心的時候我還是像個孩子ha~
老公老公!
我等下要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