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跑去看小嫣的網誌
才知道原來她這麼辛苦
很慚愧我這個朋友很不稱職
但對於這樣的情形
我還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對毛對秀費對小嫣都是
想起他們我更懂得珍惜自己的幸福
同樣地我似乎沒有什麼立場去安慰他們什麼

我是幸福的嗎
我也不知道
有時候女人很簡單
看見他像個孩子一樣大口吃東西
就覺得幸福
也不知所謂幸福究竟為何

前幾天我去接他的時候
先是看到了久違的挒嘴笑
然後真的給了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那天他放了行李我們去吃飯
我怎麼樣都掩不住臉上的笑

一直到今天
雖然過了好幾天
我還殘留著他回來時的喜悅
看他做什麼事情都覺得可愛

有時候我覺得我很笨
眼前這個男人不會给我什麼承諾
也不會做什麼浪漫的事情說什麼甜蜜的話
為什麼我常常輕易地就覺得幸福
仔細想想
如果身邊的人健健康康地
能夠對他傻笑跟他鬥嘴
能夠看他吃飯看他皺眉想事情
真的就是幸福
因為他就在身邊

就是在身邊而已
如此簡單的事情
最近一些親友真的經歷太多
我們都很明白這是得來不易的
也讓我很珍惜這樣的幸福

我想我還會繼續地對著你微笑下去
因為只要看著你我就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