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很愛一個男人
我想他是不愛我的
一年多前,在台北車站的大馬路上
他冷冷地看了我一眼
然後頭也不回地走了
我想那是因為他不知道那是我們的最後一面
因為我也不知道...

然後我來了日本
遇到了我身邊的男人
一切都重新開始
我也本能性地重新塑造自己的幸福樣子
就像我的相簿一樣
有時候幸福真的可以被塑造出來...

今天我很灰心很沮喪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找到同步的珍惜
然後過去的那個男人
他突然來對我說
就在剛剛,凌晨兩點的時候對我說
"我為什麼沒有跟你在一起?"
"真的想跟妳道歉,都是我不好"
"是我太任性了,對不起"

我看作是一個男人想要為過去的自己辯解
我不認為打從心裡的歉意可以如此輕易地說出
男人總是這樣的吧
好像其實是要說
"沒有的!我當初沒有辜負你,只是我做的不好而已"
我真的受夠了男人跟我說對不起

當他這樣說的時候我只是很複雜
但如果他是真的珍惜我
這樣的結果會比當初在一起還要好
若當初在一起,也許現在也分了吧
或是我根本也不會來日本也說不定

那個男人
也許我的很多朋友已經想打他很久了
也許他們認為我得到了平反
但我想要有這樣的感覺都感覺不到
我想對我來說他就是在那樣的一個位置
心裡一個故事裡的一個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