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了紅色
其實從夏天開始就一直在尋找可愛的紅色涼鞋
(但是發現的時候總是在別人腳上...)
找阿找地找到秋天
發現一雙跟雜誌上一模一樣的紅鞋
二話不說買了下去
我終於有了紅鞋^_^
不過對紅色的喜愛並沒有停止
之後看到紅色單品都覺得很可愛

可是紅色就是這麼地顯眼,這麼地獨特
全身上下的造型裡實在是不能超過兩件紅色單品
要不然整個人太紅真的會變成怪怪歐巴桑
基於這個理由
既上次又買了紅色衣服之後
我實在不敢再多買

還有一理由就是
好死不死我買了一個綠色包包
當時也不知道哪來的衝動
就是因為跟日劇女主角一樣的型
而且我肖想超久的
就這樣買了下去

是不至於後悔啦
雖然不是全部,但是有一半是我理想中的樣子
所以我還是很愛我的綠包包
只是就必須克制我對紅色,的欲望

不過說真的
好的單品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遇到喜歡的我想我還是不會錯過
只是盡量不讓它們遇到吧~

紅色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