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們回不去了
我也回不去了

昨晚躺在床上
我意識到這點
我恐懼的呼吸不過來
我說我很難過想吃藥
我知道你不高興我吃藥
你有點氣地說隨便你
我起身想要去上廁所
你問我去哪
你摸摸我的頭說:來,親一下
我知道你在嘗試地讓我有被疼的感覺
而也許你發現你剛才冷漠過了頭
我感動你的努力
我有多久沒有被摸摸頭被疼愛
但不是這樣的
兩個人的信任
也許從當初你就這樣疼我沒問題
但是現在我們不一樣了
"我擦了護唇膏"
我知道你不喜歡護唇膏
而我真的擦了護唇膏
你的手從我的頭離開
再也沒說話
你也發現我們回不去了嗎?
我們走過了這個晚上
可是我們回不去以前了對不對

回去躺在床上
我仍然覺得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