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下面那篇沒有關係
是真的在熬藥
"三碗水熬成一碗水"
上面是這樣寫的...

某人重感冒
吃有效出名的日本西藥又好不了
其實我不明白他為什麼不去看醫生
有醫生看有藥吃,健保又給付全部費用
總之他咳了很久

其實最誇張的是
前兩天我被他傳染
我拿他媽媽給他卻被他遺棄的中藥來喝
結果我好了他還沒好
我想也是加上本人身體太"健壯" :D
可是就是有小朋友很不愛喝苦中藥
好了,咳到現在還在咳
終於被我說服喝苦藥了吧~

所以我現在正在熬中藥
自己覺得很像歐巴桑在做的事
而且要等它熬好真的很久很無聊
就來寫了這篇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