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的關係總是很奇妙
可能樂極生悲
也可能悲極生樂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分手
而只有一部份的人知道現實條件下有多困難
一年實在不算短
因為我就這樣沉默著辛苦著
直到有一次我開始捨棄愛情的包袱
兩個人也開始變質
我不知道我們還可以再變得多糟
但我也全然不在乎
我覺得自己沒有理由去委屈求全什麼
我認為我有絕對的權利去保護自己的感受
因為我從前這樣努力過而我問心無愧
在過去的每段感情都是

當兩個人脫開愛情的罩紗
看的清楚而醜陋
我們開始不care對方的感受
卻發現我們可以在大吵砸東西之後
下一分鐘可以一起平靜地吃飯
我突然有個
我們也許不是在吵架也不是在戀愛的感覺
似乎只是在生活
我們太熟悉對方

我漸漸明白我們兩個之間
我想你也開始找到那個慣有的形式
今天你來我們教室告訴我你要先回家
我訝異卻心裡有在偷笑
在學校我們終於有一點像情侶了
發表合格那天你沒跟他們去喝酒而是回家吃我煮的飯
今天聽朋友說才知道
你說你必須回來跟我一起吃飯
我才知道你不是因為太累而不去

原來我們這樣很好
我從未想過要去改變你
但是無意間我們兩個都變了
不是因為愛情是因為生活
所以我們願意去找一個舒服自在的姿態
愛情像在迎合別人又想迎合自己理想的累人遊戲
而生活卻是這樣淡淡地飄在我們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