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原宿涉谷
在miss sixty看牛仔褲的時候
遇到一個好帥的店員
他聽出我的口音
問我從哪裡來
我說台灣
然後他開始跟我講英文
我說日文就可以了
(其實是因為英文忘光光了...)
可是他講英文還真好聽
不會有日本人的那種笨拙口音
總之就是很吸引人
來日本這麼久對日本男生有感覺還是第一次
也許是因為它不像日本人ha

回家後還一直想念他><
甚至還悔恨沒跟他要msn
我想可能是因為有那個女店員礙事...
また一目惚れ??
而且還都是店員耶
其實這也許不是恰巧
因為我發現他的感覺很像某人...
あらららら...這意味著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