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回到去年的八月
一個人在這個地方生活著
人就是這樣
習慣了兩個人就會不習慣一個人

今天去買了很多東西
終於買了加濕器
要不然我的嬰兒油真的用量太大
現在聽著加濕器咕嚕咕嚕地叫
就覺得很舒服~
而且買了新東西心情真的會好
雖然我還是沒有找到我要的ブーツ:(

今天出門的時候還再三確定自己有沒有帶鑰匙
想到去年八月的時候
我還在門口貼了一張紙:
"要記得帶鑰匙!!要記得鎖門!!"
哈~
結果今天回家的時候差點找不到鑰匙
實實在在有慌到
結果在很奇怪的地方發現
我懷疑它故意耍我要嚇我...

乎~
今天有累
不過溫暖小家的舒適度又更上一層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