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心了一整天

黑田先生很賊

只會用那種詭異的表情看我

一副"你不想知道嗎?怎麼還不去領成績單"的臉

他明明早就知道了...真是的....

乎~早知道合格了,我就不用提心吊膽這麼久!

禮拜五聽說我們班領成績單的只有一個人一級合格(因為我翹課所以沒領到成績單:P)

實在有被嚇到

結果整個周末都在擔心

今天開成績單的時候

全班都在等我開

叫我快點面對現實=.=

乎!乎!乎!

我緊張的要死放在桌上不敢打開

結果旁邊的空姐毫不在意地說:

"成績單上有照片,所以合格了阿,因為合格證明書才會印照片上去"

ㄟ?うそ?本当?

我突然可以放心地打開

然後就

看到自己合格了!!

哈哈哈!合格兩個字好漂亮~~

看到分數更high!!

這麼高????

(其實也不是高,只是多出標準蠻多分的)

我是在擔心什麼??????

HA~擔心了一整個月說

常常都在演練如果不合格的時候要怎麼辦怎麼反應haha

demoよかった!!*^0^*

哇哈哈哈哈~一級耶!!

真的有爽!!整天心情好的不像話!!




阿~~~合格兩個字真美好!!

希望我可以拿下一個合格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