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的巧克力剩好多

剛剛把它做成了慕斯

可是要給誰我還想不到

有誰要吃的??

-------------------

手忙腳亂的

好不容易在三點25分的時候完成una手作り巧克力

快速裝在可愛的盒子裡

一切回覆原狀裝沒事

剛剛好他回家

乎~有驚險~

結果他回家看到外面陽台晾的衣服,說:

"時間這麼多怎麼不收衣服?"

"阿?"


----------------

我的愛是不是太多

我很樂於給人

可是偏偏給的不對

容器太小

我發現我不是很愛這個人

我是很愛我男朋友

---------------

做好的巧克力慕斯

很好吃的~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該送給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