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總是不喜歡多說話
不喜歡解釋
不喜歡爭論
我不高興他這樣
因為我們不能這樣
不能只有問要不要吃飯
或是報告幾點回家
說過的話的種類數得出來實在很悲哀
連吵架的話語也算在內
就是那幾句
所以我們有很長一段時間
真的很悲哀

我跟他說過
比起任何事任何事
我喜歡跟他聊天
我喜歡當他的朋友
他說沒辦法
朋友是朋友
女朋友跟朋友不同
其實我試過很多很多溝通的方法
都像上述一樣迅速被推翻
不只沒效還會惹來一場大吵架
所以我們真的悲哀了很久


一直明白他是個玩心很重的男孩
不夠我老,還想再多玩
我知道我抓不住
所以很多很多夜晚
我只能在家裡無奈
但當我這個作媽的開始不管他的時候
他竟然開始會找我
回家會跟我講今天他做了什麼事
會跟我講誰很機車做了哪些機車事
玩電腦也會馬上跟我分享好笑的事
我開始明白媽媽聽小孩說學校事情的心情
真的會覺得心情很好
god~我真的越來越像我媽了!


有一天
他突然冒出一句:我們去夏威夷玩好不好?
"蛤?????"
信じられない!HOらしくない!!
他聽說日本去夏威夷很便宜
所以約我八月的時候一起去


還有一天
他提議我們一起去辦vodafone
他說那個有情侶方案
每個月付315就可以通話放題メール放題

昨天他又跑去喝酒
我想他肯定又是不回家了
我說沒關係,不回家真的沒有關係
他說會,他一定會回家
我急忙解釋我沒有生氣,真的無所謂
他又打電話來,說他坐十二點的車回家
我說我要睡了,隔天還要考試,叫他在朋友家睡也好,也不會吵到我
  所以真的沒有關係,どうぞ
      "我說回家就要回家,我想回家見你!"
"你是不是喝醉了??"    
不管他醉也好沒醉也好,其實我心裡是竊笑的




我知道他沒有要離開我
他只是一直很笨
所以使我們的愛情幾乎快要被悶死
現在我想他變聰明了
快樂不一定是天長地久
但是這樣的開始很好
我沒有要他變乖
他也沒有變乖
他只是懂得把我納入他的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