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盪.....

提不起勁兒

考前想了好多想做的事

現在一點動力都沒

除了很糟的面試之外

我想還有因為,

我真的累了




從去年七月開始

我整個被沉浸在這種考學校的壓力

整個在做超過自己能力的事

剛開始會覺得怎麼樣都要拼一下

可是走到後來我腳步越來越沉重

馬拉松這東西實在是跟剛開始的衝勁沒關係阿...

最後的日子

我已經在用爬的了吧

說實在後面幾個月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麻

到現在考完了

我更是理所當然的腦筋空白

憧憬是還存在,可是好像不是我塑造出來的

好像跟我沒什麼關係一樣

甚至,結果是考上了

我好像也不會太高興

因為好像一樣的事情

又要在繼續下去




開始習慣了日本

卻又覺得很累

拼了命地要用日文去努力各種事

我突然覺得中文很簡單

我是說,如果用中文的話我就不用去擔心我的文法用字發音...好簡單!!

好想用中文........




可是我又會發覺我似乎已經忘記中文的世界



兩邊不是人了

我哪裡人?

當然我是台灣人

可是感覺自己不太純

就像從美國回來的怎麼樣都有一股美國味

跟我媽講電話也會不時冒出日語單字

要翻成中文還不行,感覺就不對了...

最近常常處在很奇怪的狀況

在用中文溝通的時候就很想講日文,因為習慣

在用日文溝通的時候就很想講中文,因為很累

真糟,我是什麼人




今天又廢掉了一天假

明明人一生當中沒幾個這種大假可以放

而且我還在日本耶

可是我卻好像什麼都沒辦法做

在等待結果之前似乎就什麼都沒辦法做

雖然考上了我就從此再也沒有放鬆的一天

但是還是得求老天爺保佑我能考上

因為我已經沒有退路

對,很早我就發現我沒有退路了

感覺就是一直在追什麼

也許這就是我down的原因




我還存在著另一個矛盾

現在心整個懸著在等結果

但又有點希望發表日那天不要到來

因為好像就要決定了什麼

然後我又必須開始馬拉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